李绿园故居修缮工作结束

作者: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 时间:2012-06-20 点击数:

 

 风光秀丽的曹镇乡宋寨村,今年又多了一位人文景观,自20107,李绿园故居开始修缮,目前基本进入扫尾。

  李绿园是我国十八世纪杰出的思想家、文学家和教育家,出生于宝丰县宋寨村一个秀才家庭,一生著有多篇诗文,其创作的长篇小说《歧路灯》是中国古代绝无仅有的一部教育小说。

  据了解,为保护李绿园故居的历史遗址,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,20107,湛河区对李绿园故居进行修缮。该规划定位为清代民居建筑,级别高于民房,低于官衙。室内以古装修的布置样式,复原其生活的场景,起纪念作用。总用地面积7200平方米。总体按三进院的设计,有多个四合院组合形成院落。

 

版权所有: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 咨询电话:0375-2657780

地址: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:467000

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

关注公众号